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 2010

給一個很像我的你~



看似堅強的你,
可能俾任何人都來得脆弱~
看似很開心的你,
夜深人靜時,
眼淚可能俾任何人都掉得要多~
也許,
這就是長得高的唯一缺點。
在別人眼中,
我們都不列為被保護名單裡,
我們應該是堅強的,樂觀的,好勝的,倔強的,
而不應該是可憐的,受委屈的~
看到這篇文章,
第一時間讓我想起了你,
透過你,
我看見我自己!

送給你 和我一樣傻的朋友~


有这这样一种女人,她们很傻。
貌似很花心,其实很专一;
貌 似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
貌似很开心,可是笑容背
后的哀 伤谁又能懂呢?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是在自我折磨。
明明很爱很爱对
方, 却宁愿心痛的死掉,也选择放手。
然后转身离开,任眼
泪随意放 肆。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很好动。
她们很害怕孤单,
因为一
个 人的时候,她们会胡思乱想,
她们会想起那个没有结局的
故事,会想起那个模糊却又清晰的脸庞;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
, 她们会觉得很没安全感。
她们的要求总是那么的低,
只要
爱着的 那个人陪着她们就好。

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女人都很敏感,都很容易猜疑。
一个眼
神、 一个动作,都会让她们神经兮兮一整天。
所以不要让她
们恐慌, 不要让她们伤心,
如果爱她们。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女人都在感伤。
不是她们多愁善感,
只 是容易触景生情罢了。
她们喜欢用文字来刻画她们的心情

这也 是她们的一种寄托方式。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处在矛盾之中,是继续,还是暂停;
是放弃,还是坚持。
看似感性的她们,却往往于最后让
理性驾驭整个思维。

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女人害怕看见别人的甜蜜,不是嫉妒,
只是会觉得和以前的自己好像。
然后会陷入整个回忆,待过
往的疼 痛唤醒自己的意识,
再一个人慢慢舔舐自己的伤口。

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女人都很执著,有时候不明白她们在坚持 着什么。
她们是在期待那个没有结局的故事的结局还是在
等待更大的伤害?
她们就是傻,
爱上了,
就会像个洋娃娃,
任意被摆弄。

这种女人,缺点太多,脾气太臭。
有点任性,而且敏感多疑

所以要么不要靠近她们,要么就用真心对待她们。
因为她
们的心很脆弱的,
很伤不起。


期待有没有就那么一个人会在我笑着的时候,
在我耳边轻轻的问我,
我是不是真正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