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31, 2010

洋蔥仔~



最近還蠻流行丁噹的【洋蔥】,
每天都可以聽到電台的強力主打~強力播放!
忽然覺得自己還蠻像洋蔥的嘛~
怎麼說呢?
記得,要加油哦! =)
洋蔥,
是一層一層包住的,
想要剝開它,
就要一層一層的把它的外衣剝開。
我~
就像洋蔥一樣!
一層一層的包着自己,
喜歡我的人,會覺得我好,能除臭闢腥,能調味,能補身;
喜歡我的人,會覺得我臭氣熏天。
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會讓人流淚,卻一味自己掉淚!
怎麼我都那麼愛哭?
最近,
感覺自己好像變了似的,
我好像沒有以前那樣快樂了~
本來想寫我們去Kl支持YewJoe的post的,
都沒什麼心情了,心情真的糟透了! =(
說真的,
那時的你說,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還是一樣的我們,
可能對你來說,
真的不算什麼,
卻帶給我很大的變化,很多事情和感覺都不一樣了!
我真的很難照着自己想要的去行動啦!
真的,都變了,
我們都必須承認!
我想是時候停止某些事情來挽救了!
希望我能狠下心來,不然傷害了別人,難過了自己!

記得,要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