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8, 2010

忙碌的一個星期 ><"

哈哈~
這整個星期我都很忙的!
忙著出街,忙著收拾東西,忙著上網,
忙著罵架~
這個星期我晚上出去的挺頻密的
(星期6 , 2 , 3 還有接下來的星期5和日)
可能是不
開心的緣故吧!

星期2(060710)
我們(S.yee/jessica/j.lili/me)一放工就去了東區的夜市!
哈哈~
看到蠻多人的,
打招呼都打到手蠻酸的!(好臭屁哦!!) 哈哈~
我還遇見了我以前讀書認識的一群男生朋友!
有一個還剛剛從英國放暑假回來的!
他變得越來越帥了! =)
出发前拍的照片~

這就是我們兩條魚+兩個Jessica的照片啦! 還有我的寶貝嘉嘉和我的愛人Jessy
過後,
我們和Karu他們一大班去Pengkalan的Funfair!
他們玩了一個類似見到的遊樂器材!
我不要玩了,
因為去年我也玩了兩輪,
不想浪費錢!
加上我心臟不好! 大家都不信吧!!!他們真的不相信我咯!
真討厭! 唉~
之後,
我們去玩我最喜愛最期待的“Bumper Car”
耶!!! 超開心的!!
我們一共玩了兩次!超爽的啦!
如果可以,如果他們陪我玩的話,我會不停的玩!
可是有一點不好的事,
就是我的膝蓋會瘀青!!!
沒辦法,腳太長了~哈哈哈哈哈!!!
和大夥兒去玩真的很開心!
愛你們哦!
哈哈!Matsu在幹嘛啊?
很喜歡~大合照

你看你看~ 這些就是他媽的瘀青啦!
還肿了呢~


第二天,
真的有夠我忙了! 因為我店有新貨來!救命啊!
你看!!!
是不是超多的啊?累死了!晚上還要唱k的啊!囧~

好了,
現在開始就放我們唱k的照片咯!!! 還蠻多的~
首先是我的的自戀照~骨頭都老化了~ ><"
我是他的Fans來的哦!哈哈~帥哥!Oops....不好意思啊!我在上廁所啦~
K-box廁所是我們拍照的好地方!
那裡的燈光真的很好!
你們可以試試哦! ^^

Carmen Woo我們都穿花花裙~哈哈~ 我在幹嘛啦?有鬼啊!阿飄啊!!
嘉嘉Jessy
哈哈~我超喜歡這張啦!!!
剛巧遇到的朋友!阿金~Cyndi
LiliJessy 說很醜,我偏偏就喜歡這張!哈哈~大家姐唱k~哈哈~By2的招牌嘴形~失儀態的Jessica小姐~扮冷中~反白眼中~哈哈~原來大家都是用SonyEricsson的~
萬佛朝宗~哈哈~ 小小的Myvi塞了我們7個人!厲害~超愛這兩張照片!喜歡喜歡!!!♥♥♥


最近我愛上了一包新出品的零食~
就是【FIZ-FIZ Smart Fish Crackers】啦!
剛開始吃,感覺怪怪的!
吃久了,就越來越好吃!不錯不錯~
最重要的是,它的售價只不過是Rm0.89而已!很便宜吧!
快去買來吃啊!
魚魚~
我的最愛!



又到了星期5啦,
晚上又是時候去Syuen Hotel支持Hoshi和Arthur了!
今天我們拍了超多照片的!
開心!
幸好今天的心情沒被某人影響!哈哈~
我今天的打扮~
我很喜歡裡面的那件衣服哦,所以我拿了兩件! =)
臨去前,和她們拍一拍照~我的deardear - Park先生我的寶貝Jessica~我的2號dear - Joe曾我的3號dear - 阿Soo
接下來的都是我的好姐妹好兄弟哦!還有我最喜歡的Sexy Bitch - DavenOng 你看她那性感的嘴唇~ 哇佬耶!!!F5時認識的兩姐妹,兩個都好漂亮~我讀書時的Junior!Netball junior !!!
我超喜歡chung仔的紋身咯!
那個“舞”字撩得很美很好看!真的超級無敵喜歡!
我好想弄一個!
接下來的目標~白色紋身!!!= ) 番外篇 溝仔2之靚仔受唔受溝篇
Hoshi真的很厲害,
他表演ladygaga的pokerface!
哈哈~超搞笑的啦!他穿起女生的貼身裙和絲襪!
戴上了假髮!
穿上了甘跟鞋!哈哈~
不過!他真的他媽的很瘦!真的不想站在他隔壁了~
很可惜沒有和他拍到照!==
還有很可惜的是,他不過拿了第3名而已~
Arthur拿第2
有點爆冷的感覺,
不知道他們會頒給一個樣貌,高度,才華都輸給Arthur的人!
有什麼問題啊?
不過幸好我們大家都不喜歡的人拿不到冠軍,
算是好事一樁!
過後,我們去了舊街場的雪花啤吃宵夜!
我還看到了阿keat,
他好相有點變了,我們只是笑了笑,點了點頭,
之後我就背對著他坐,
所以連他幾時離開我都不曉得~
你看,好像饅頭的飯哦!
回到家都2點了,
可是就是很興致勃勃的想拍照,
結果就拍了3-40張照片!哈哈~ =)
你們看你們看,
這是我新買的(猶豫著應該叫什麼東西)~ ==
叫髮箍吧!
它可以弄出很多造型哦!
當髮箍~綁丸子頭~當髮圈~圍巾,甚至可以把它弄成蝴蝶結的形狀哦~哈哈~有人3更半夜打來和我聊天~試圖扮鹹蛋超人~


NETHERLAND VS SPAIN
終於熬到了WorldcupFinal !
說不上期待,因為這一季的比賽我完全沒追過一場!
但~我會去看決賽,感受一下氣氛!
哈哈~
本來以為可以和SKL他們去Penang看的,
可是沒去成,
結果就和Karu那一班,還有jessica他們一起在Mcd看咯!
我們10點就到了Mcd,
球賽2點半才開場,
因為實在太多人了,所以我們要早點去霸位~
不然要站著看咯!
我們邊等邊玩UNO,很搞笑咯! =)
其實這場球賽是蠻好看的,
很明顯的鬥牛國無論是在Skill, strategic 還是teamwork都比荷蘭好!
荷蘭只是靠一個robben,
說真的,他在荷蘭真的埋沒了他!
他真的蠻出色,可是沒有人幫他,不然肯定有機會進到球~
最後還是在加時再加時賽,
讓西班牙進了一球!
很可惜,荷蘭無法那到第一! 但是還是雖敗猶榮!
畢竟這次是他們兩隊第一次進入決賽!
這場比賽一直到5點多,
一完了,我們就趕緊回家了,
因為明天大家都要上班,哈哈~
幸虧我不需要,
我拿了休息,因為我爸爸叫我幫他收拾新家!
來看照片吧!
當然少不了我的自戀照~你們看,是不是超多人的!有的沒有位子,還站著看呢~Kaze就是有這個電話來看Tv1直播的,
而Tv1比astro的竟然還要快5秒,所以他每次都比我們先尖叫!
真是佩服他,有大的熒幕不看,
看那麼小的一個! ><"恭喜恭喜西班牙旗開得勝,
第一次殺進4強,
第一次得到世界盃冠軍~
CONGRATULATION TO OUR SPAIN!!!!

終於完成了我這整個星期的行程了,
報告完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