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很低落的一個晚上!

剛回到家,沖了涼,
現在趴在床上度這電腦 ,
按著冷冰冰的鍵盤,
聽著他們滴滴答答的响!
心裡想著,寫完了,心情應該會變得好一些!
今晚我和 jj,xiiao yao, victoria去了夜市,
過後去和Skl他們喝茶,
本來好端端的一切,
就因為某人說要早走,而我以為會早散而改變了!
心情完全不一樣了!
忽然很不開心,
就是不想笑!也沒有了這個能量去笑!
我~一切都很愚蠢,
為何要那麼的在乎? 真的很傻!很笨!
根本就不應該的~
心情現在依舊低落,
想早點睡,
但是好像就沒那個勁!還是算了吧?!再上網吧!

請不要把我給你的愛分給其他人好嗎?
或許,
你~不要再告訴我你又多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