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6, 2010

有時很不像射手座的我~


射手座的女生應該
是很瀟灑,很快樂,熱情奔放,
是不應該為了一段感情而執著的!
可是,
我真的不明白我為何會為了一個不是很緊要的人
而那麼傷心難過呢?
真的~
心,好像被狠狠刮了一刀,
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痛,
雖然那真的稱不上背叛,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是!
算了啦,
從現在開始,
我將你給刪除掉,不想再給你這樣折磨了!
愛一個人,不應該是理智的!
所以,
我確定~很確定~真的非常確定~
真的沒想到,
那是我們最後的一齣戲!
從今以後,
你有你要的世界,我繼續我的生活!
對不起,
打擾了!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