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6, 2010

失眠!

已經兩點了,
我還是睡不著,雖然我已經很累了!
可能是下午太生氣了,
也可能是剛剛喝了熱可可的緣故 =.=
唉~
今天下午 發生了很多事,
我生氣了兩輪(是超生氣的)!
我真的很久沒有試過那麼生氣了~
很討厭!
已經說了別再說,還是要繼續說下去,人家生氣了,還要在那兒笑!
還要對我大呼小叫的!
真他媽的生氣~
還有,我把我的小老鼠都賣了,
有點不捨得,
但是我真的沒能力,也沒有地方養它們,
沒辦法啦!
對不起,寶貝們~
最糟糕的是就是,兩個母老鼠放在一起又打架了!
以前比較兇那個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放在桶子裡久了,
沒那麼強了,
竟然被以前老是被它欺負的那隻打傷了,
兩個後腳流血了,
有點心疼,
但是又無可奈何!
我還能做什麼,我也無能為力啊!
如果可以,我何嘗不想把它們全部養完?
但~ 我就是沒辦法啊!
你就真的以為我想那麼殘忍的嗎?
我養它們就已經有很大問題了,
有不能帶回家,放店又隨時有人可以找機會罵我!
你什麼都不懂就只會一直念一直念!
到底有沒有理會別人的感受啊!
做人要適可而止咯!看到人家臉色不對勁,就要收斂了!
每個人的容忍度都有限!
而我~
EQ是出名的低!
所以,不要惹毛我!
開心的是,
昨晚回到家,拍了很多照片!
有點暗,也很蒙~
但是還不賴的!我還蠻喜歡的!
我堅信!
一張漂亮的照片無論是用什麼攝影器材都好,
是漂亮的,就是漂亮!

可是,我並沒有說我拍的很好啦~
不要誤會!
我只是發表我的意見而已!!!
這些都是我一整天的無聊作品和我昨天拍的照片哦~
別見笑啦!


我超喜歡這個捲髮的說~
其實我很喜歡綁All back髮型的!可是好像不是很襯我!=(
超破壞形象的一張照片!哈哈~但是我就是喜歡!!!
很像大便的頭髮~
哈哈~這張是剛剛才弄的~ 很白目,但我覺得很可愛!哈哈 =)



好了,
已經沒有了啦!
但我還是睡不著,可憐的我 =.="
希望下一分鐘,我可以睡到像豬一樣!!!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