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無言~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這件事,
我真的沒做過, 我不是要解釋什麼. 可是我真的沒有.
我愛玩,
但是, 我還是有分寸的, 不能碰的, 我是知道的!
而令我傷心的,
不是她們誤會我, 因為小人當道, 很多人很愛無中生有, 捏造很多事情出來,
我無所謂,
我不在乎, 我也不怕, 因為我真的沒有做過!
我沒有做對不起我視為姐妹的人的事.
令我傷心欲絕的是 ~ 你 ,
我認識你那麼多年,
現在才知道原來在你心中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
到最後你還是選擇不相信我!
我真的很心痛,
別人誤會我, 我都沒關係, 可是一個認識我那麼久的人,
竟然不清楚我的為人,
還當着那麼多人面前罵我,
真的很傷心,
心, 真的很痛很痛, 真的無法平息...
一直哭一直哭,
我實在無法再面對你,
對不起, 除非時間久得讓我忘記一切,
不然我真的沒有這個心情再去和你玩, 和你聊天...
我知道雖然我們認識了蠻久的時間,
但是不算深交, 也沒什麼聊天,
最多每次見到面都打打鬧鬧的...
但是,
我真的當你是我算蠻好的朋友了!
可是, 你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你不是叫我小心他, 而是叫他小心我,
我就應該知道在你心中,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了,
對不起, 不是你的錯, 是我慢了一拍, 不是不是, 是慢了很多拍!
再見了,
如果可以,
我會盡量避開你,
反正你也說過了, 那個圈子不適合我!



放心, 我不會去傷害你想保護的朋友...

3 comments:

  1. 被自己信的人伤害~最痛~
    解释到最后~结果还是没改变过1%的信任~
    还会跟伤~

    ReplyDelete
  2. 你明白??? 真的很痛!!!
    認識那麼多年,第一次被他這樣無理取鬧的罵!
    真的很傷心,
    哭了很久!

    ReplyDelete
  3. 我明白啊~
    也感受过~哭了又哭也不会改变~
    也不要想到这么灰咯~
    总算给自己知道别人是怎么看自己的~
    也更清楚了解了一个人~
    ^^放下难过的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