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October 22, 2010

Movie time ^^


今天的造型比較sohai, 但是我喜歡.
哈哈~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
一整天都很期待晚上的到來,
可以和一大班朋友去看戲, 一共16個人耶, 第一次和那麼多人看戲.
有點小興奮 =)

還未出門前和弟弟拍的照片~





下午他們來逛街時, 找一找我, 拍了些照片 =)

nikkie , ivy , me , jiajia

Lootzai =)

Snowie . Chungzai 's gf =)





[ 童眼 ]

還蠻不錯的一部恐怖片,
值得推薦一下.
哈哈哈~
但是我卻是笑多過怕, 因為++坐我隔壁一直喊.
一點都不恐怖的畫面, 她也是在那邊喊, 真的是笑死我啦!!!! 哈哈哈~
值得一看!

yaya=)

等待=)
Karu在做什麼啊???

(karu, yaya, chung, snowie, nicky, nikkie, cyndi, kin, hoshi, jiajia, teehor,
kenji, jenny, lootzai, ivy and me)


HAPPY MOVIE NIGHT

過後,
我們到福誠吃東西.
發生了件很不愉快的事, karu生氣了teehor.
算啦!
很快就會沒事啦!!!
再過後, 我們去karu家玩牌, 我第一次去他家哦!!!
玩21點!
玩到一半真的很眼睡咯~
最後還是叫了hoshi早點載我回,
我輸了3塊錢!
哈哈~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couple, 當然不是啦, 只是朋友而已!
說真的,
他人真的很好, 是個很好的朋友!
^^

Kaze=)
哈哈! 瘦到, 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我很想見你, 真的很想你~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