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活在面具生活下!



剛從夜市回來,沖了個熱水澡,感覺有點舒服了。
剛才很多人問我,幹嘛我的眼睛那麼肿?是嗎?很肿嗎?我都懶得理了!習慣就好!
忽然感覺到我的人生真的是一塌糊塗。
事事不如意,
該做的,丟在一旁;不該做的,都碰了。
浪費着我寶貴的時間和青春。
怎麼我就那麼的不懂事,怎麼我就那麼不積極。
已經不年輕了,畢業了那麼久,
就浪費了那麼久的時間,
消耗體力心機去愛一些不該愛的人,
而傷害了一些應該被珍惜,一直在我身邊疼惜我的人。
幹嘛我就那麼的不理智,愛情並不是一切,它並不能陪你到永遠。
它純粹是個過程,不許太過在意。
他們根本不值得讓你停下腳步,是時候往前進了。
是時候離開了。
真的很想離開,但是我又能到哪裡呢?
哪裡才適合我呢?
怡保這麼一個小城市已經那麼複雜了,我又能到哪裡呢?
難道做人真的要那麼小心翼翼嗎?
做人真的要時時提防人嗎?
難道沒帶面具的人就不能生存嗎?難道做人就不能簡單一點?
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結交新朋友了,
【宮心計】真的很不適合我,
我想我還是老老實實的呆會我應該呆的地方,
認識少一個人,就少一分爭執,少一分謠言。。。
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
已經很膩了,
也已經感到很累了!
就放過我吧!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不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