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2, 2011



从5月头到现在接近月尾,
对我而言,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还都蛮不愉快的。
唯一值得我庆幸的是,
我竟然会那个意志和决心去赚多一点钱。
以前的我,真的宁愿呆在家里上上网,聊聊天,都不愿意去捱多一份工。
现在,我竟然还会去做parttime。
但是两份工加起来的工作时间还蛮长的。
有点吃不消。
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虽然不健康,但是我好像。。。改变了。
但是,却因为这样,我和家人的意见有点闹分歧。
家人都不喜欢我做这份工,毕竟晚上的工作都很危险,而且不健康。
什么原因都不重要,他们就是不喜欢。
很抗拒。
所以,我们也因此吵了几次架。
至于爸爸说帮我出车,我想也是没可能了的。
现在他那么不喜欢我的行为,我想他不会帮我买的了。
现在,我又多一个烦恼。
我真的不想那么一直麻烦他载我了。不想再那么依赖人。


还有,发生了一件很让人伤感的事情。
一个十来岁的朋友弟弟过世了。
人生还未正式开始,就要经历癌症的煎熬。
但是还是凭着坚强的意志力,等到遇到相同的骨髓移植。
以为一切都雨过天晴,却在没多久的过后,发生了骨髓不适合的併发作。
然后就这样离世了。
为什么老天就是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那么努力活下去的人就不能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为什么那些把生命当作玩笑的人就能长命百岁呢? 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公平???
小弟弟,你你安息吧!
你的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们都以你为荣。
你是我们的小勇者。
希望你一路好走。
还有,我的朋友,你已经尽了一个好哥哥的本分。
也陪了你弟弟度过了最难熬的日子。
虽然结局并不如你所愿。但是一切已成定局。
你也不要太过伤心了。也不要那么执着于往事。
加油。我们还是会在你身旁。
朋友。永远都在。 =)


上个星期,
我遇见了他。昨天,我又再次遇见他。
觉得,好像都放开了。 是好事吗 ? 我想是吧!嘻嘻。
虽然短暂,结局并不完美,
但是就把它当作我人生里其中一个不完美的短暂记忆吧! 但是我觉得很棒。
还是一样,不会后悔曾经爱过你。Mr. N


昨天,又有人打架了。又是因为女孩子。
好心看见人家有女朋友,就不要乱摸啦。结果,遭殃还不是你自己。
更可能连累帮你的朋友。
不过,我真的很内疚很想哭。
因为他们大家的过程弄伤了一个我们的bouncer。
光头上都有个裂缝了。流好多血。好像很痛耶~
真的很内疚,因为是我叫他去看去settle的。真的很抱歉啦,uncle =(


昨晚,
我也看见Km.
他妈的,见到我好像没什么事发生那样。
根就没钱嘛,就不要再装啦,什么最后一次,什么一定有的,
相信他,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什么很后悔的狗屁话。
去死啦!
骗了我大半年,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说的话吗?
你觉得你说的话又让人相信的价值吗?
你真的很讨人厌。
当初我真的不应该那么死笨借钱给你,
还要搞到我缺钱用,向人借钱,然后又要给朋友骂。
就为了帮你,结果。。。。?
就像现在。
很生气啦!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啊。我几时才可以有得抽佣啊?
其实我已经可以有很多commision了啦!但是都没有得抽,全给人了啦!
我已经帮你开了很多色酒了啦!
我不理啊!



还有,
给所有我爱的人。
相信我,你就是我的全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