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只是个平凡人。不是公主。



我不是什么公主。
我的世界不可能变成童话。
要自己学会一切。没有人会帮助你。
要学会一个人吃饭,因为不会有人担心你吃饱了没。
要学会一个人独立,没有人会一直陪你到终点。你只会成为别人的负累。
冷了,要自己学会盖被。
因为着凉了,病的是自己,没人会心疼。就算心疼又怎样?病的还是自己。
就因为我不是公主,
我没可能像童话世界里的情节一样,我没有美丽的爱情。
我没有一个拿着宝剑,骑着白马,英勇保护着我的王子。更加没有可能会有完美的结局。
我的世界没有恶毒的母后,但是也没有能保护我的城堡。
也没有马车,南瓜车。
就是因为这样,我要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努力的活着。
学着保护自己。
我一定会加油的。不要再麻烦人了。
爱别人,不如爱自己。

学会微笑看世界。
因为快乐与否,完全掌握于我们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