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8, 2011

红透了的’‘水鸡’‘ 小姐!


好的。真的请原谅我的臭脾气,我就是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看到这个婆娘的文章。
我真的他妈的生气。你根本没踏入过马来西亚。你凭什么批评我们大马华裔?
更离谱的是,
干嘛扯我们祖宗十八代下来啊!
你真的太过分了。我们好歹都是同一个种族,有必要把话说得那么难听吗?
我不知道那个什么来自大马的印度裔教授和你说了什么。
但是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事情,
不要说的那么理直气壮。
对,你有言论自由。我们也有。
你要红,我们当然会帮你一把!因为到最后,丢脸的是你自己。


这是她po在她的新浪博客。
诉说着为何我们大马华人在大马那么不受欢迎。原因是因为我们祖先没做好事的报应。


我吊你妈妈的鸡白。
我真的越看越气。你妈的。你凭什么看不起我们这些华人啊 ?
你死白痴。
我们的祖先为什么会离乡別井来到马来西亚?
就只有两个原因啊。
一,为了自保。为了捍卫自己亲爱的家人。难道南京大屠杀时,留在中国等砍啊?
二,你又听过 ‘跳飞机’ 吗?
离开家人很开心嘛? 大家都是忍着思念的痛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家。
对着一群鸡同鸭讲的马来人,
目的是什么? 就为了存钱寄回老家啊!
你懂个屁。
没的人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你知道多少?
况且,如你所说,中国已经不是我们的祖国,我们回去干嘛?
嫌中国不够多人吗?
回去等中国那块地超重,然后一起下沉。一起 ‘冚家产’ 啊???
我们的前几代,已经在这里落地生根了,
为什么还要搬来搬去?
就算我们崇洋媚外,也不会留在这个待遇不公平的国家啦。
干嘛不跑去欧洲等先进国家?
难道我们喜欢在这里等退化? 妈的。用下你的脑啦。
什么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大马和中国都是同一个地区,都是属于亚洲的,有很远吗?
有差吗?
要走,都走远点,跑去好一点的国家啦。
难道真的贪图这里没有天灾?但是这里却有他妈多的不公平待遇和人祸。
你可以不要那么耍白痴吗?
在美国,华人没被欺负,不是因为美国的华人祖先没有干坏事。
而是美国人歧视的对象不是华人。排的不是华人。麻烦你了解多一点别国的风俗吧!

××××××××××××××××××××

白痴水鸡的回复。 保证句句精彩,让你有种她所谓的大马热情想要杀死她。

我们的祖先甘干什么事关你这8婆什么事啊? 你懂个屁?
不要一竹竿打沉整艘船。


连邻国也懂得我们的处境,要为我们伸张。
难道他有什么利益立场?我们给钱他帮腔啊?
死白痴。一个邻国的帮我们 ‘大马华人’ 讲话,她会有什么好处?
还去到荷兰。我还跟你去葡萄牙呢。


你根本不懂我们大马的历史。
马来西亚之所以还过得不错,还不是因为有我们这些华人。
没有我们,根本没可能挤进半进步国家。
政治有多黑暗完全不是你这个门外汉所能了解。
还有,顺便提醒你,印尼排华那些死贱种和马来西亚那些你所谓的民族都是一样的。
同样都是巫籍。信奉回教的。有分别吗?
不过, 我很清楚明白,每个地方每个种族,都有好人坏人。
马来朋友我也有很多,
但是不公平待遇在这里是事实。


不要一直捍卫你的中国。你觉得很骄傲吗?
对,你们有刘翔,有郭晶晶,有章子怡,有很多体坛巨星或明星。又怎样?
很骄傲?
问问你自己,多少黑心食品和物品时来自你国家?
开阔你的视野吧!大家都知道通常中国出产的都是劣货,你不懂吗?可怜人。
有多少人闻中国出产物而丧胆?
你们做的正?
难道我们也要好像你这样来看不起中国吗?
人,永远都有好有坏的。思想可以不要那么偏激吗?



什么叫做语言不通? 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语音。
你不要跟我说你整个中国每个地方讲的华语都是同一个音调吧?
澳洲人和英国人讲的英文发音也是不一样的。难道你都不懂吗?
真正的井底之蛙应该非你莫属。
而且,什么是我们不被认同。我们可是拿着马来西亚公认的身份证生存着的。
不然我们每天会怕着被抓。被当非法外劳。
这点那么简单,难道你不懂吗?
你说的你国家那么好。干嘛你要跑去曾经屠杀过自己先人的国家求学啊?
现在是谁崇洋媚外啊?
还有是Gackt,不是Gacket。
人家的名字都写不好,还有什么引以为傲的?
日文很流利?打扮很入时?有谁想知道关于你的啊?
你是在卖花赞花香吧?
看你未老先衰的样子。应该有30多了吧。不要讲到自己好像20出头那样。
不要笑坏人家了。


马来西亚我不懂说。但是pls啦!!!麻烦你啦!新加坡是穷国?
你真的脑袋壳敲坏了是吗 ?
人家可是其中一个文明先进国呢。只不过在地图上小颗一点而已。
拜托不要讲到好像你很了解新加坡。


你以为自己的水平很好吗?你语法就没有问题吗?你是如此的完美吗? 小姐。
说的话还有点狗屁不通。
什么“我回复你不让你知道我还回复你干嘛!”“你回复我不让我知道”
这是什么啊?天才都要时间来消化你说的话啦!


真是一个打肿脸充胖子的人。不要再假装自己懂很多啦。
新加坡卫生的程度和日本的不相伯仲。
不要随便乱讲。
真正肮脏的,没礼貌的是你引以为傲的你既家乡吧!
什么随地吐痰,大声吵嚷的,随地掀开衣服的,乱撞人的,到底是哪里啊?
还有什么狐臭,大翻唇。。。好心啦。玩人身攻击吗?
你已经开始词穷了吗?


你真的很讨人厌 啊。你到底懂不懂的。
保护自己的人民也是有个限度的。
他妈的,同样领着一样的身份证。干嘛我们要出钱养他们啊?
干嘛他们的孩子我们要帮手养啊?
难道美国或日本都是这样的吗?美国人叫已经有居留证的非美国人帮忙养孩子?
日本人叫已经是日本一分子的外来人给钱养大日本人的孩子?
根本就是国家的制度有问题。
还有,现在好像是你在挑拨离间,企图挑动中新马之战。
还有,你不觉得吗?
水鸡小姐你,一直强调,一直引以为傲的不是你的中国呢。
开口闭口都是北京。。北京。
站不住脚的是你吧!
在北京出生又怎样?在上海长大又怎样?
还不是跑去别人的领土。
在别人的领土,你还不是一个外来人。你觉得很厉害吗?有很光宗耀祖吗?
我想你的祖先现在应该恨不得从棺材爬出来盖你多个耳光吧!
不要忘记中国对日本的血海深仇。
不要忘记日本当初然后对待我们的祖先。
既然,你讲到那么爱国,就不应该去日本啊!应该是我们这些忘记祖国的人去吧!

××××××××××××××××××××

我并不觉得马来西亚有很差。
起码没有天灾,我们都和安全。
但是说真的, 待遇真的不公平啊!
虽然是要保护土族,但是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呢?
我们可是有贡献很多啊!
我们的祖先干的好事应该不比他们土族干的坏事少吧!
每次持着自己是被保护的,就乱欺负人。真的是有本事吗?没有~
就仅仅凭着自己是土族。
但是,好歹我们是有良好家教的人,有受过高等教育的大马华裔。
我们懂得分辨。
就算不公平,我们也不会在那儿无理取闹。
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所以马来西亚才会那么和睦。
一个你所谓的美丽,和平,没有歧视的国家。
我真的由衷的替你感到悲哀,
你的世界,你的人生,就那么的无意义。
干嘛去鸟别人家的事呢?自己并不了解就在那儿撑英雄。
你只会为自己带来羞辱,让你的家人蒙羞。
现在可好了,你的名字,可是出名了。每一个‘马来西亚的华人’ 都认得你的样子了。
认得你觉得很时髦很漂亮的样子了。
劝劝你,做人不能单靠一方面的思想。一方面的领悟而下判断的。
你什么都不懂。你一无所知。
还有,不要乱批评人家的祖先。一个人再缺德都要有分寸。
人家老人家没有得罪你。
我真的很生气你。那些巫族如何贬低我们,如何说我们的不是,我都无所谓。
就不明白身为黄皮肤的你,为何那么的顽固?
醒吧!
觉悟吧!

××××××××××××××××××××

送你一句话: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这是她po的第一篇关于她 ‘很熟悉’ 的马来西亚文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08d6c50100n7os.html#comment1


就因为太多人反她,所以她再附送这篇文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08d6c50100n7zl.html



完毕。
谢谢你们不嫌长的读完。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