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8, 2011

♥ 嬌蕉包 ♥



呵呵...
之前, 早在半年前, 當我看到我朋友Bobo Loo 用這個嬌蕉包時,
我已經很感興趣了.
但是由於價錢不菲. 其實就Rm200-Rm300而已.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不值.
因為它只是一個台灣牌子將一個國際品牌Hermes印刷在一個環保袋上而已.
但是卻出乎意料的在中, 港, 台三地獲得一致的好評.
很多人爭相購買.
就現在, 面子書上也有很多商家在出售. 價錢低至Rm100+都有! 但是, 翻版的可能性較高!



其實這個包包只是一個普通不過的環保袋,
但印刷在上面的Hermes Birkin 相片卻相當逼真.
而且顏色鮮豔, 價錢比較大眾化, 一般人都消費得起, 所以流行的很.
而且隨包包會附送一個防塵袋.

還蠻大的.


每一面的圖都印刷的很細.
據說它們每個都是手工印製的, 所以無法工廠量產, 變成想買就要等待.
而且, 聽說會根據每年的生肖來替換它的logo.


看. 連外國的美眉也爭相擁有它. 可想而知, 它的知名度有多高.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系列.
配搭衣服相襯度99%. 哈哈哈!


這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顏色. 哈哈哈! 很鮮豔對吧! 超讚的!
內部空間容量蠻大的. A4也可以放得下.
還可以放很多呢.
而且 '內建' 一個小口袋, 可以置放比較小型的東西或是車卡....
說真的, 很不錯.



在本小姐逗留的地方,
我還沒有什麼看見它的踪影, 但是我知道在Kl是蠻多人用的.
所以我比較放心在我這邊用!
哈哈哈!
因為... 比較特別 !!! =)


嘻嘻. 我~~~擁有一個了. 雖然不是我買的 .
謝謝Ferlisa, 我的朋友仔給了我一個.
因為她買了9個. 對... 沒錯, 就是9個! 你沒有看錯. 她就是那麼的好命. 真羨慕 =(
哈哈哈!
買了,卻嫌多. 就給了我一個了,
雖然顏色不大適合我, 但是還是衷心的感謝她. 哈哈哈!
我還蠻喜歡的 .


哈哈哈哈! 香蕉貼紙. :) 口愛 ^^



哈哈哈! 小小嬌蕉包, 你放心!
我會盡量買多一點不同的衣服來配搭你的. 你的出場率應該不會低的!
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