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7, 2011

說真的。
自從我在barroom上班後,我的日子過的很不好。
除了累,就只有壓力。
家人的不諒解。
男朋友的不體貼。
朋友的忽略。
排山倒海的種種真的讓我很難受。
除了哭,
我不知道該向誰訴苦。可以找誰安慰。
爸爸,
我真的記不起我們之間有什麼甜蜜回憶。
不記得我們可曾有過美好的溝通。
我只記得,
當我一年級時,
你從美國回來,在機場(怡保機場)的那一刻,
我竟然開不了口叫你一聲 ‘爸’
你是如此的陌生。
想不到差不多20年後的今天,
我們還是一樣。
不同的是,你有了你的家庭。
而我,變得如此的多餘。你們才像一家人。
我祝福你們。
希望弟弟以後會乖乖聽話,不要想姐姐一樣沒出息。
惹爸爸討厭。
我做的一切,或許不對,擔不是完全錯的。
真的很累。
很想好好的閉上眼睛。
慢慢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