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5, 2011

謝謝你,讓我第一個人知道。
其實我真的蠻感動的。當時有種想哭的感覺。心裡的愧疚又多了些。
但是說真的,
以我們的溝通方式,我們的路並不會長。
所以, 請你好好想想你的將來。
雖然我們不是很恩愛的情侶,但是我們卻是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你因為一時的不想分開,而耽誤了你的前程。
因為就算你留下,我們也未必能走得很遠,並不會只是因為距離而分開。
問題一直的存在,難道你都沒發現?
我一味的抱怨,你一味的退讓。
你給我的一切,恕我沒能在裡頭找到你的愛。
你的愛很漂浮,很不明確,說真的。就算片刻字眼,裡頭,我都感受不到。
對於你,
我不能滿足你的要求,未能盡女朋友的本分,雖然你說你並不介意。
但是我介意,我覺得我很不好。
謝謝你這幾個月來的照顧,和忍讓。
謝謝你接受我的壞脾氣。
我未必對你是最好的,但是此刻我想你,就為你自己好一次。
這次,你來做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