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14, 2011

中了 Facebook 的毒是嗎 ?


忘了從何時開始, 大家開始由friendster 轉至熱衷於facebook(面子書).
以前, friendster 我都有4個戶口, 全部爆滿.
可是都沒有好像現在玩fb那麼忙.
可想而知, fb裡頭是多麼多的功能讓我們沉迷.每天facebook, facebook 的.
什麼都能扯到 facebook.
你可以從那兒結識很多朋友, 但是也從那兒失去很多朋友.
可以找到你的另一半, 也很容易失去你那另一半.
因為實在太沒有隱私了.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很喜歡 [面子書] !!!
但是卻還是有些東西是讓我們感覺很討厭的. 哈哈哈哈! 很搞笑下!

有了 [面子書] , 有意無意的, 會讓你沒有睡意.
睡不著, 上[面子書], 卻越來越精神.
所以, 熊貓不再是中國的國寶了.


不想睡?
"是啦! 呆會兒, 我還要收菜, 不然會給人偷的."
"我還想玩多一下, 剛才輸了很多chips啊! 我要贏回來."
"哎呀, 我的湯要燒焦了啦!"
"我還要打副本啊! 我想要加強我的武器."


哈哈哈! 這應該是大家最..最...最討厭的事吧!
那麼卡, 害我比賽輸了.
很難和朋友聊天啊! 超沒心情的.


幹嘛我的照片會不見了的? 都沒有色情成分嘛! =..=


怎麼那麼多病毒啊?
這個又不能按, 那個又不能按. 想人家怎樣啦? 氣死啦! =(


幹嘛一直叫我like你的照片啊? 又不是參加什麼比賽的.
你照片是真的好看的話, 人家會自然去給你一個 '手指頭' 的啦! 你煩不煩啊?


這個我就不多加評論了. 哈哈哈! 因為我也有宣傳我的專業.
但是只限於在我自己的wall.
而不像某些人不厭其煩的在每一個人的wall上宣傳! 哈哈哈! 真的很討人厭.


我其實也算是個facebook達人.
除了睡覺時間, 大部分時間我都會呆留在面子書上.
我想真的不能太過於沉迷.
一旦依賴了, 就很難自拔.
還是健朗比較重要吧!


Have a nice day ^^

1 comment:

  1. 最近刚刚deactive掉,挪出来的时间可以多做其他事情...

    ReplyDelete